援鄂护士杨慧冬:疫情中,每个人都是英雄!
发表时间:2020-07-21来源:包头文明网
  在我们身边,总不乏这样的榜样人物。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他们是我们道德之路上的前行者,更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他们以一己之力,展示着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传播着文明道德风尚之美!
  为深入推进文明内蒙古建设,助力包头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以榜样为引领激发奋进的力量,包头文明网推出“对话包头榜样”专栏,聚焦包头榜样,讲述他们的动人故事,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以奋斗的事迹鼓励人,讴歌身边好人,传承道德力量!

在国家危难面前
她奔赴一线 逆行无悔
用生命捍卫生命
用行动践行家国情怀
她就是
“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包头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
包头市第八医院心内科护士长——杨慧冬

 

责任编辑:高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20180&encoding=UTF-8&data=AFdIdAAAAAcAAMLZAAAAAQA85o-06YSC5oqk5aOr5p2o5oWn5Yas77ya55ar5oOF5Lit77yM5q-P5Liq5Lq66YO95piv6Iux6ZuE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BJYBGcRo4TYw6mn0tCDH4nJF0HdAhQyUO27VIzKI7R1eLmC6CKotAXhU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20180&encoding=UTF-8&data=AFdIdAAAAAcAAMLZAAAAAQA85o-06YSC5oqk5aOr5p2o5oWn5Yas77ya55ar5oOF5Lit77yM5q-P5Liq5Lq66YO95piv6Iux6ZuE77yBAAAAAAAAAAAAAAAwMC4CFQCOwVGPQGEtw4iHV0n84laOoTFi3AIVAJRvUpgYhqARrZOJFzUUf5coZgON&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