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金融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战疫一线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0-07-09来源:北京金融街微信公众号
 
  北京疫情总体形势驱稳,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在金融街街道,为了落实市区要求、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次疫情发生之初,街道便从各个部门抽调10名“精兵强将”,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这个紧急成立的部门,成为街道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神经”,担负起组织、协调地区防疫工作,指导社区防疫工作的职责和任务。从漫天飞雪到夏日炎炎,他们一直在战斗,一直在向前!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04419&encoding=UTF-8&data=AFcK4wAAAAcAAMLZAAAAAQBF6ZWc5aS0IHwg6YeR6J6N6KGX6KGX6YGT55ar5oOF6Ziy5o6n5bel5L2c5LiT54-t5oiY55ar5LiA57q_5pi-5ouF5b2TAAAAAAAAAAAAAAAuMCwCFCUK9DFNmtG9sgzR-Eodz4OE9h78AhQzn68914PgYvJXvH2tQwPoUI4ND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704419&encoding=UTF-8&data=AFcK4wAAAAcAAMLZAAAAAQBF6ZWc5aS0IHwg6YeR6J6N6KGX6KGX6YGT55ar5oOF6Ziy5o6n5bel5L2c5LiT54-t5oiY55ar5LiA57q_5pi-5ouF5b2TAAAAAAAAAAAAAAAuMCwCFG_fAEnl2km-es06decI34hRnTj0AhQkyvW-EyhfxfFsZ2edp9NRe23CL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