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雷锋,坚信爱会赢!江苏连云港推出学雷锋微闪视频
发表时间:2020-03-05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江苏省连云港市推出学雷锋微闪视频《致敬雷锋·坚信爱会赢》,展现了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善行义举致敬雷锋榜样,用无私奉献凝聚社会温暖,形成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红色长城”。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来自不同组织的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如既往,不畏险阻,逆行而上,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切实担负起文明实践引领者、道德风尚践行者、美好生活守护者的重任,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港城新时代雷锋故事。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作为全国重大典型“雷锋车”组的家乡,连云港市深耕向上向善土壤,催生道德文明之花,先后涌现出人民楷模王继才、全国道德模范方敬等榜样人物,在各类学雷锋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下,“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越来越多港城市民的价值追求,“山海港城·美德之城”已成为连云港闪亮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7919&encoding=UTF-8&data=AFNH_wAAAAcAAMLZAAAAAQBL6Ie05pWs6Zu36ZSL77yM5Z2a5L-h54ix5Lya6LWi77yB5rGf6IuP6L-e5LqR5riv5o6o5Ye65a2m6Zu36ZSL5b6u6Zeq6KeG6aKRAAAAAAAAAAAAAAAuMCwCFF_TOpzPg1ukB2owXMYgq-or-AzuAhQbxKmbeDVD8JL2VzSfx40KY28XJ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57919&encoding=UTF-8&data=AFNH_wAAAAcAAMLZAAAAAQBL6Ie05pWs6Zu36ZSL77yM5Z2a5L-h54ix5Lya6LWi77yB5rGf6IuP6L-e5LqR5riv5o6o5Ye65a2m6Zu36ZSL5b6u6Zeq6KeG6aKRAAAAAAAAAAAAAAAuMCwCFBMPgME3YqRyhOyPCKMBb8Ql9uJwAhRpQOsrSmdtKbs6rormterUoYnftA..&siteid=7